轉知-教學意見即時回饋系統於3月14日開放至5月15日,請同學踴躍上網提出意見。

一、為促進師生教與學互動交流,並提昇教學品質,本校設有「教學意見即時回饋系統」之開放意見反應平台,請同學踴躍上網提供意見。


二、同學可於旨揭期限內,隨時針對所修習科目之教學活動提供意見,次數不限,且母須填答所有問題;相關填答內容亦將以不計名的方式通知授課教師上網查看。


三、依學生填答情形,系統將傳送e-mail通知該科目的授課教師,主旨為「Student response in the Academic Affairs Information System(請至教務資訊系統查看學生反應意見) 」。敬請教師及時登錄系統回應學生的意見,所回覆內容將公告予該科目之全體選修學生。


四、旨揭系統可由 NCHU 單一簽入系統(網址:http://nchu.cc/sso)進入,路徑為【各系統入口/教務資訊系統/教學意見調查/教學意見即時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