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教學即時回饋系統,歡迎同學上網使用

為了促進教學,本學期教學意見即時回饋系統於10月13日開放至12月7日,請同學踴躍上網提出意見


 


1. 旨揭系統提供一個開放意見反應的平台,促進師生教與學互動交流。為了提昇教學品質,請鼓勵同學踴躍上網提出意見。


 


2. 學生可以在旨揭期間隨時上網針對修習科目的教學反應意見,不計次數,且無須填答全部問題。問卷將以不計名的方式通知授課教師上網查看。


 


3. 如果有學生上網填答,該科的授課教師會收到一封主旨為「Student response in the Academic Affairs Information System(請至教務資訊系統查看學生反應意見)」的通知e-mail,請教師上網回應學生的意見。回覆內容將公佈給選修該科目的全體學生。


 


4. 旨揭系統可由NCHU 單一簽入系統進入各系統入口/教務資訊系統/教學意見調查/教學意見即時回饋。


 


使用方式請參考附件海報。

相關連結:http://nchu.cc/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