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03-2教學意見調查表填答_5/21-6/21


大學部 103-2 教學意見調查表填答


本學期教學意見調查表填答訂於104年5月25日至6月21日實施,請同學至 教務資訊系統完成所修課程之「教學意見調查表」,問卷已設檢核機制,排除無效問卷,請同學看清題目再填寫,以免變無效問卷。


-


實施網址:興大入口單一簽入系統→教務資訊系統→教學意見調查→期末教學意見調查 


-


全部完成填答者不但可以參加抽獎,還可以參加6月29及30日的通識課程預選唷! (中獎名單及領取方式將另行公布在學校首頁及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網頁)


-    獎品如下:





























品項


內  容


份數


特獎


高級腳踏車


1


頭獎


高級即可拍相機


1


二獎


1000元禮券


1


三獎


500元禮券


25


普獎


300元禮券


50 



請同學放心填寫,填寫結果不會影響你的學期成績,意見調查表統計結果將以不計名的方式在8月1日後開放該科授課教師查詢。


不要忽視自已的力量,集結眾力,才能提供學校作為教學改進及評定教學績效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