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IEE「美國工讀國際大使」獎學金通告

 


您好!


為拓展大專以上學生的國際視野,培養國際人才,提升台灣的全球競爭力, IEE「國際教育諮詢會」每年定期舉辦 「美國工讀國際大使」獎學金選拔,邀請曾經前往美國打工的同學,分享他們在美國打工時的成長經驗,鼓勵更多大專以上同學出國,獲取國際職場的歷鍊。


有鑑於台灣大專與研究所學生,缺乏在國際職場上的歷鍊,無法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及全球競爭力的國際人才,希望透過「美國工讀」的經驗分享,能在大專院校推動「美國工讀計畫」,鼓勵更多具企圖心和行動力的有志青年,在暑假前往美國打工,提升英語能力、培養人際溝通技巧,提高台灣的能見度, 為我國儲備更多國際人才,深植台灣國際化的厚實基礎。


附上活動DM,煩請協助宣傳。


詳細徵選資訊
▶▶http://www.ieenet.com.tw/scholarship.htm

歷屆工讀國際大使影片分享
▶▶http://www.ieenet.com.tw/WT/scholarshipall.html


 


 

IEE國際教育諮詢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