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工程學系系友會獎學金100學年度甄選公告

國立中興大學環境工程學系
系友會獎學金100學年度甄選公告





一、獎學金名額:為鼓勵本系本系學業成績優異、專業領域有所成就且德群俱良之學生。100年度獎學金發放名額,以不超過八名為原則,每名金額壹萬元整。
二、甄選標準: 
   1. 敦品勵學,愛護學校,服務人群,其言行能為同學之楷模者。 
   2. 上學年學業成績平均75以上(且無一科不及格者),操行成績在80分以上,且全年無受懲記錄及未曾獲得本獎學金者。(申請時需繳交上學年成績單影印本一份)
三、甄選方式: 
   1. 每年度甄選一次。 
   2. 符合前條甄選標準的同學,請填妥申請表(如附件)後於公佈日期後一週內交予系友會承辦教師。 
   3. 由本系教師組成甄選小組,就環工二、三、四年級及本系大學部畢業生留系就讀本系研究所之學生中,每班遴選一至二名為原則(不合標準者從缺)。 
   4. 除自行申請者外,甄選小組亦可主動推薦適當人選列為被甄選之對象。 
   5. 獲獎人必須義務擔任同屆畢業系友通訊資料之更新整理。
四、申請表與辦法:
   請至附件下載申請表格。



中興大學環工系暨環工系系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