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學術倫理平台-研究生請注意!
106學年度學術倫理平台已經建置完成,即日起開放登入上課!
本學年課程規定稍作更改,煩請注意!!
★★106學年度入學之新生需修滿18個必修課程(共6小時),並通過測驗(答對率30題以上),始得領取修業證書並取得論文口試之資格★★
★★105學年度入學之新生需修滿15個必修課程(共5小時),並通過測驗(答對率28題以上),始得領取修業證書並取得論文口試之資格★★

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 網址為 http://ethics.nctu.edu.tw/

2. 身分請選擇【必修學生】-> 【台中市】-> 【國立中興大學】

3. 帳號為學號 , 密碼為學號後5碼 EX: 學號為6106012345,密碼為12345

4. 請將「我不是機器人」打勾,前幾次勾選時會一直跳出需要驗證的圖片,請照指示進行即可!

5. 登入後,若有需要更改密碼,請點選「個人資料」。

6. 可於課程專區-課程總覽部份查看所有課程單元,提供學生加選閱讀,但必修學生在通過必修總測驗前無法加選單元。

7. 可於課程專區-我的課表列出已加選的單元,必修學生由系統預先加選必修核心單元,無法退選。

8. 課程總測驗: 總測驗皆為4選1的單選題,每日總測驗有5次未通過機會,次數用盡需 午夜12點重新計算。通過測驗隔日中午12點後,於此下載修課證明。

※※請使用校方所建立之帳號登入,請勿自行創建帳號!!

※※修課證明上有學生之姓名,在列印前,請仔細注意名字是否正確!!